深愛山組小情侶的紅擔,淨是沒做考據的腦洞,請各位不要較真,隨意看看就好,大概應該絕對不會有渣男sho醬的出現,評論之類的也隨意就好(▰˘◡˘▰)

熱衷者——雅紀×和也篇(N君視線注目!不是癡漢視角欸(ΘωΘ*)?)

※大叔組投稿的姐妹篇XD大叔組(年上)指路☞熱衷者(山組偏SO向)

 

喜歡眼睛,喜歡嘴巴,喜歡手指,喜歡美腿這些都是正常的愛好,所以一直覺得喜歡人類肩膀的我也是再正常不過,當然我的親友櫻井也是,我覺得都很正常,但拿著洗出來的照片給同事看的時候,那個看我的眼神從此就變了……雖然如此我也沒有特別故意去隱藏我的愛好,只是別人沒提,我也很少會主動說罷了。每個月或者隔週就會和翔桑見面,我們會分享我們的得意作品,偶爾也會做彼此的模特,雖然他的肩是有那麼一點點殘念,但實際上翔桑的肩也是很有魅力的,肌肉的線條也很棒,再稍微鍛煉一下的話就更好了。不太喜歡鍛煉的太壯的肩膀,肌肉感的話,稍微有一點點就好,比起女性的肩個人的話更喜歡男性的,因為線條的美感更為吸引,女性的話普遍是瘦瘦的,而男性的肌肉分配更為合我胃口。

 

兔子裝的暖男

今天跟翔桑見面了,回家的時候經過商店街的時候被一個趕路的人撞到,手裡拿著用紙袋裝的照片灑落一地。那個人一臉抱歉,但似乎真的很趕時間的樣子,所以我也就放過他一馬。蹲下來撿照片的時候,突然頭頂的光線被遮擋住,我有點煩躁地抬頭,啊,一隻巨型兔子出現了,穿著兔子裝的人歪歪頭的樣子也看不到表情,我擺擺手示意不用幫忙,繼續手頭上的作業。只是兔子沒有離開,而是笨拙地蹲下來幫忙撿地上的照片,但因為手上也帶著手套,所以一直拿不起來照片……所以說真的不用幫忙了,不如說其實你在越幫越忙,因為照片都要弄皺了……然後那位終於撿起了一張,拿在手上似乎看了一眼,似乎是怔住了,啊啊啊,還好帶著頭套,不然又會看到那種奇怪的眼神了吧。我伸手拿回那個人手上的照片,其餘的也收拾好了

「謝謝」

「不用」大兔子用手拍拍後腦勺

想要離開的時候,兔子ponpon地拍拍我,手裡拿著兩根胡蘿蔔,原來兔子是在販售胡蘿蔔嗎。這大熱天的真不容易呢,所以雖然沒有很喜歡吃胡蘿蔔,我還是準備掏錢買兩根,結果發現原來今天沒帶錢包就出門了,因為剛剛也是翔桑付錢的所以完全沒發現……似乎發現我沒帶錢的樣子,兔子拿著兩根胡蘿蔔往我懷裡塞

「沒關係,送你的」真是個熱心的人

沒辦法我只能接過胡蘿蔔,回家去拿錢吧,雖然人家說是送的,但我不習慣欠人家人情,哦,當讓如果是認識的人就完全不用客氣,我也是很有原則的。

再回去的時候放在那邊的胡蘿蔔似乎賣完了,然後也不見兔子的蹤影,所以不是我不想付錢,我已經好好努力過了,我這樣自我安慰的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,那個穿著兔子裝的人出現了。正確來說他現在是穿著半身的兔子裝,上半身的已經tuo了隨意地垂下來,頭上的頭套也是取了下來,頭上綁著毛巾,身上穿著白色的背心,露出精瘦的手臂和 肩 膀

無法讓我不在意的那個地方,露出來的部分,是一片像煙火一樣的胎記蔓延了整個左肩,對於普通男性來說偏瘦的體型,但對於我來說是挺好的,肩膀的線條很好,膚色健康很健康,喂,絕對是值得驕傲的肩膀哦

「雖然很失禮,但可以給我拍一張照片嗎」

欸地露出嚇一跳的表情,原來根本就不用戴上頭套,本身就是一隻兔子

 

陽光下的爽朗男

[聽說陽光與綠色最配哦]收到這樣莫名其妙的mail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但這次底下附了照片,是笑得一臉燦爛的那個兔子先生的自拍照,穿著像上次一樣的背心,身後是像農田一樣的地方。

所以我真的不是因為要看那傢伙的肩膀才過去的,我只是偶爾該吸收點鈣質而已,帶著相機也只是為了拍,拍植物……按著發過來的地址我找到了這個地方【☆相葉land☆】那個畫在旁邊的帶著黃色安全帽的卡通人物是怎麼回事?是吉祥物嗎?兔子先生的名字叫作相葉雅紀,年紀跟我差不多,年紀輕輕的其實是這個植物園的所有人,除了種植蔬菜之外也在培植一些特殊的花和植物。在香草地埋頭苦幹的人并沒有發現我,我拿起掛在胸前的相機,在煙火綻放的那個絕對領域聚焦,咔擦地留下了美好的畫面。然後那個人回頭,沖我露出爽朗的笑顏

「nino你來啦」

「哦」

「相機也帶來了啊」

「不用在意我,你繼續工作」

稍微用力除草的手臂,染上汗水的肩膀,全部都是很棒的畫面呢

「偶爾是不是該拍拍我的臉?難道我長得很醜?」

已經完全接受了設定的這個人,天然得讓人覺得有點可怕

「吶吶,說話的時候完全沒有看我的臉!」

誰讓你穿無袖的衣服,沒辦法不去看嘛,反正這傢伙已經知道了還願意跟我做朋友也給我拍照,所以我也就沒什麼好顧忌的了

「吶吶,相機是什麼型號,給我看看嘛」放棄工作的相葉桑乾脆站起來跟我聊天,可惜啊,不過正面角度來幾張也不錯,哈哈哈

「小心別弄壞了,弄壞了你要給我賠最新型號哦」

半開玩笑的遞過相機,反正除了剛剛拍的之外,我都有好好備份的,所以也不怕被弄壞

「除了我之外還有在拍別的人啊」

「那是自然的吧」

「我是不是該鍛煉鍛煉啊」居然還考慮為此努力?

「不不不,不需要,相葉桑就這樣挺好的,我很喜歡哦」這樣的肩膀和手臂

晚上回到家發現相機儲存卡上面剩下的,全是煙火胎記的照片

 

赤果的帥哥

用手指慢慢地描繪著,這樣奢侈真的沒關係嗎

「很癢啦(>◇<)」

「抱歉(.゚ー゚)」

「可以繼續啦,只是偶爾也看看我別的地方啊」

我聽話地抬頭盯住他轉過來的臉看,高高的鼻樑,一雙大大杏眼撲閃撲閃,不得不承認,除了肩膀和手臂之外,他的顏也是拔群的帥

「啊—被這樣盯著看好害羞啊」這樣說著轉過頭去

「什麼啊,不是你讓我看的嗎」

於是我只好重新將視線移到他的肩膀上,能夠被我這樣近距離的觀察還真是要感謝相葉先生的全力演出呢,甚至還乾脆的tuo了上衣給我看個夠

「不會想要啃一口吧,口水都要流出來的樣子」

「什麼啊,把我當狗嗎」

「可是nino就像小狗狗一樣很可愛嘛」一般人會這樣讚美一個成年男性嗎

「那,讓我咬一口試試?」

「欸?!」所以說為什麼先提的人反而要被嚇到啊

「我開—」玩笑的啦,想要這樣說的時候,他居然搶先我一步

「輕,輕一點話……」這樣的話,我就沒辦法當玩笑話了哦

人家話都說出口了,怎麼可以辜負他的一番好意呢,要好好珍惜細細品嘗啊。我張嘴輕輕的啃咬了一口,末了又戀戀不捨地在上面落了一個口勿

「nino口勿了我」

「抱歉,一時沒忍住」是誰先誘惑我的!

「那我也要」

「哈?」

「我也要品嘗nino的味道」他轉身用從沒見過的表情看著我,跟平時的他不一樣,我感受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息

他把我壓倒在地,掃落在地的啤酒空罐滾了幾圈停在了矮桌底下,他的臉在我眼前不斷地放大,口勿落在我的耳尖,他的肩膀和上臂就在我的眼前,但我卻無暇欣賞。面對面的體位,讓我可以靠著他的肩頭,雖然很感謝他這樣的體貼,但那時候的我根本沒辦法去管那麼多嘛!






※答應了的番外,和最初想的不一樣了XD不過說老實話已經有點想不起來了,呵呵呵

※所以雅紀先生其實……咩哈哈哈哈哈

※我好像第一次用竹馬的標籤,竹馬的朋友們不需要為此關注我,我就是一時興起佔用一下標籤,因為我主山哦~❤

 @大野智喵   @鞠   @ShawC  ←其實我一直不確定洛夫特的@功能是不是跟微博那樣,因為人家没在洛夫特被誰@過嘛(ΘдΘ;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1 )

© ID481110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