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愛山組小情侶的紅擔,淨是沒做考據的腦洞,請各位不要較真,隨意看看就好,大概應該絕對不會有渣男sho醬的出現,評論之類的也隨意就好(▰˘◡˘▰)

我真的相信他

以下全是个人观点,全是自话自说,我不要跟人吵架啦啦啦



我冷静的回头分析了整个事件。其实事情就是这样的,那女的确实就是智哥哥的其中一个朋友,钓鱼什么的都是一群人的,既然是朋友所以没有戒心,所以会有一些暗示性的照片在她手上,再说钓鱼的不是他拿船长的照片么,而且这种时候爆出来,不是故意的谁信啊。然而之前那些什么沙发,地板,夜景之类的扒出来的基本上很多都是fan(还不一定是fan呢……)自己猜测的,谁也没有确切证据他们同居。


然后这女的精心策划了这一场戏,智哥哥当天被F杂抓包的时候吓一跳,因为只是朋友被说是否热恋,当下肯定是没办法回应,因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啊。然后为什么道歉,是因为当下他们在开的是公益意义的演唱会,为了复兴当地经济的鼓励当地居民的活动,他觉得自己是交友不慎,因为被朋友利用了,然后就觉得大家的关注都在了这件事情上面,影响了这次演唱会背后的意义,影响的关心他的人的心情,所以他觉得对于那些真心支持arashi的饭有愧疚。


至于今天MC润哥哥说自己刷推我想多多少少会看到那些消息,越是消沉下去越中了套吧,所以决定5人马力全开,把演出做到最棒呈现给fan,一方面是让真心喜欢他们的人放心,一方面也是想跟那些想看好戏的人表明他们不会被影响到吧。


据说那女的准备复出,所以更加有理由相信智哥哥了。想通了之后,没有其他疑点了。然后那女的就能以一副,一切都只是大家捕风捉影,什么都跟我无关的嘴脸来面对观众了,呵呵呵。


然后智哥哥说为自己轻率的行为道歉,大概就是指交友不慎吧。然后不再见面,仔细看回F杂的那些照片,如果不是有人故意放风的话,镜头真的能抓到那么准吗,例如我蹲点,可在什么角度可以照到正脸呢,除非不止一个点在蹲,就是我有好几个人在好几个方向蹲他。又不可能每天都去那种地方,不然怎么可能被 拍到这么清晰的两人同行,那些什么真情追踪看太多了也该知道是骗人的,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你蹲到猛料,八卦杂志第一天看吗,看图说话,设计对白不知道吗,这都是他们的强项啊喂,所以这满满的设计感让智哥哥知道自己被设计了,然后最可疑的自然就是这位友人,所以这种人怎么可能再见面!!


再说回那件T,我觉得智哥哥绝对不是那么高调晒恩爱的人,不可能真的将自己喜欢的人的东西放那么大来show给别人,因为会害羞啊,更别说是给自己的fan看,若那是真的,事务所也不会傻逼到给他那么做,还印T卖给fan,就不怕被fan发现之后被投诉得死很惨吗。再说那种狗狗其实每只都长得差不多……我对这种狗脸盲,而且一开始我就很想说的是,颜色不是不一样吗……我看哈士奇每只都长一个样,柴犬也是……


 改solo我觉得不可能的,改安可曲就有可能,因为不一定要跳舞,他们随便跑跑跳跳也能唱,可是solo要跳舞,要整个演出效果的,不可能临时改得了吧,而且他们solo曲选曲背后是有意义的,所以我觉得没有改solo挽留fan的意义,而且谁说的改two就能挽留fan了……fan会因为他将rain改成two就留下来?????我理解不了咯……



就像狗血剧里面的女主角一样

那些口口声声说自己是fan的人

你fan了这个人这么久了

他是什么样的人你不应该是最清楚的吗

为什么他都说了不是不是的还不相信他

不就跟被小3欺骗了的男猪一样吗

看偶像剧的时候就知道吐槽骂人蠢

为什么这时候自己变成了被蒙骗的男猪了呀




没忍住终于用主博号放出来了,想取关就取关吧,反正最近一直都……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11 )

© ID481110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