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愛山組小情侶的紅擔,淨是沒做考據的腦洞,請各位不要較真,隨意看看就好,大概應該絕對不會有渣男sho醬的出現,評論之類的也隨意就好(▰˘◡˘▰)

我們都沒有錯-2(山組,SO,微虐)

O side

聚會的地方是一間高級餐廳,是nino告訴我的,那種地方絕對不是穿著我平時外出愛用的牛仔褲就能進去的。

華麗的裝潢,柔和的燈光,進門的時候有專人開門指引,還有富有格調的背景音樂,這一切都讓我覺得不真實,所以才不喜歡參與這種活動……明明也不是什麼貴族學校,明明只是普通的同學聚會,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辦,究竟是要做給誰看呢,難道不是只要大家開心聚聚就好?

不過這些都沒關係

「大野君,你來了啊」

「哇,真的是本尊啊」

「好久沒見啊」

一邊進行著客套的對話,一邊努力尋找那個人的蹤影,不是說會來的嗎……

原來還沒到嗎?也是,畢竟是主角,主角通常都是最後才帥氣登場的才對是吧。所以像我這種小角色只要在角落安分的待著就好

「大野君,好久不見啊」站在取餐區旁邊跟我搭話的這位是以前隔壁班的同學,原本以為只有我們班的同學會來呢,不過他的出現我也不覺得意外,因為他是我們那一屆的男神榜榜首,這種人會被邀請一同參與實在太正常不過了,不過為什麼要過來搭話?我記得我們并沒有很熟才對

「哦,好久不見呢」

「沒想到大野君真的會來」

「偶然遇見福田同學,也覺得很久沒和大家見面了,不好意思推卻」

「大野君真的覺得那是偶然嗎」

「……什麼意思?」

「這邊人多,我們出去陽台那邊說吧」

因為太過好奇,我也有點想出去透透氣所以就跟著出去了。

「聽說櫻井同學說了除非你出席他才答應參加這樣的話」

所以我只是被利用的一顆棋子是嗎……而那天的偶遇極有可能是被偶遇的,或許大家一直知道我的存在,只是因為我沒有利用價值,所以一直沒跟我聯絡。我故作鎮定喝了一口手中的香檳,香甜的果味並沒有化解我的口中的苦澀

「……哦,是嗎」

「生氣了?」確實是生氣了,難道我就不能生氣嗎

「并沒有」

「啊~這種聚會真是無聊,大野君,我們不如出去玩點別的吧」騙人的吧,像你這種受歡迎的人,怎麼會覺得無聊,如果真那麼無聊,一開始就不要來啊

「去哪裡」不過正好現在心情糟糕透了,已經完全不想再繼續待在這裡了

「大野君有開車過來嗎」

「沒有」也并沒有車,其實連駕照也沒有……

「那就坐我的車吧」話說名字,其實我有點不太記得,不過事到如今才開口問也太失禮了吧

結果我就這樣跟著這位連名字都不記得的人離開了餐廳,他的車好時尚,肯定要花不少錢吧,這麼年輕又帥氣結果還是個有錢人嗎,真的是讓我們這種人怎麼生存下去啊。

「絕對是比這裡要有趣多的地方」

「嗯」

其實隨便哪裡都好,因為突然覺得特別不想在這種時候見到那個人的臉,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開出那樣的條件,我也不想明白,此刻我只想離開這裡……

 

S side

只要一想到會見到他,就忍不住嘴角上揚,但也會忍不住想起當年的事。

華麗氣派的裝潢,宴會廳裡面充斥著虛假與浮誇的笑聲,真不敢相信他居然也會出席這種場合,經過幾年社會的洗禮,這種場合對於我來說已經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了,但那個人……還是像當年一樣嗎

越過一個個熟悉又陌生的面孔,我只想看到那個人,只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。終於在陽台那邊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雖然還沒看到臉,但直覺告訴我那個就是他沒錯。但旁邊的是誰,應該不是我們班的同學才對啊……

「喂,山本,那個是誰?不是我們的吧」

「哦,那個啊,不認得他了嗎,他就是高澤啊,隔壁班的,我記得他還是什麼男神榜的榜首吧」

原來是他,但是為什麼他會和大野在一起?他們認識么?

「不過那傢伙啊 ,據說男女通吃哦,而且手段不怎麼光明正大」

可惡,這樣的情報怎麼不早說!

眼看著大野跟著那個叫高澤的傢伙離開,我也馬上跟上,只是被麻煩的傢伙擋住了

「櫻井君~~總算盼到你來了,這麼多年不見,還是這麼帥氣啊」

「抱歉,有點急事」

「什麼啊,不是才剛來麼」

「抱歉」抱歉,說真的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抱歉的

我偷偷扯了扯朝倉—跟我混得比較熟的傢伙,幫我擋擋,拜託了。迅速的跑著追出去,但電梯門已經關閉,焦急的按了旁邊的,電梯停在了停車場那一層,還好今天有開車過來,於是我開著自己的車一路尾隨他們。到達的地方是一家地下酒吧,為什麼兩個人要來這種地方?我滿是疑問的跟著進去,結果卻在門口被人擋住了,這家酒吧居然是會員制的,沒有介紹不可以隨便進內。內心的不安又多了幾分,我只能在門口附近徘徊乾著急……

「你,難道是櫻井?」

「相葉?」居然在這種地方遇到多年不見的朋友,真是……

「啊,真的是翔醬啊,好久不見呢」

「相葉君為什麼在這裡出現?」

相葉雅紀是我小學時代就認識的朋友,是當時我經常光顧的中華料理店的老闆的長子,因為經常在店裡面幫忙,跟我年紀相近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。後來我升上了高中搬了家,不再去那家店就漸漸沒再聯絡。

「我在這裡上班哦,我現在是這家酒吧的調酒師哦,很帥吧!翔醬呢,怎麼在這裡出現?」

太好了,看來我這次真是出門遇貴人了

「我有個認識的朋友進去了,但我不是這裡的會員,他們不讓我進去」

「哦,是啊,我們酒吧老闆是個怪人,這樣吧,我帶你進去」

相葉,你真的不要太懂了!看到我露出欣喜的表情,他一把勾住我的肩,就像小時候一樣,笑得一臉褶子。

酒吧內部的光線昏暗,我費力地尋找著我想找的人,最終在角落處看到他們兩個,不知道在聊什麼,但看那個人的表情有點心不在焉,心情似乎也不怎麼好的樣子。嘟著嘴巴發呆的樣子還是和當年一樣沒變,只是比起當年似乎柔和了不少,這些年一直沒敢打聽你的下落,現在的我們,可以重新認識嗎




※突然覺得這篇燉的奇慢無比!(Θ∀Θ#)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1 )

© ID481110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