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愛山組小情侶的紅擔,淨是沒做考據的腦洞,請各位不要較真,隨意看看就好,大概應該絕對不會有渣男sho醬的出現,評論之類的也隨意就好(▰˘◡˘▰)

有點不在狀態

好像開始掉粉了,雖然一開始不是為了這些在寫啦www

嘛,也是好事(那我就不用擔心萬一有一天不再寫了……

其實我是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再更新,請相信最捉急的一定是我本人

答應了某人在更新S and S 20.5(沒錯就是那篇很多人喜歡的主播和歌手)之前不更新其他,太好了(完美的藉口!

明明已經完結了還一直吵著我寫也是夠了,好吧,我就是典型的嘴硬耳根子軟的人!我絕對是抖M真的!!

即使哪一天真的決定封筆也會寫完之前欠下的,答應過寫的都會寫

搞不好一覺醒來腦洞就爆了,夢我的sho醬去!!!哼!!

有些話很想說,但我還是不說了,耶

PS.那誰,別老是給我 發揮手的表情啊,我會以為你是不想跟我繼續聊天要揮手的意思啦(結果人家就是那個意思XD


评论 ( 7 )

© ID481110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